茵酷幽_INKU

茵酷幽(INKU)
沉迷I7‖新舊R2中心
★不定期更新
★約稿請私信或郵件至:s7427238@gmail.com

新年快樂!!!

非常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大家的支持一直是我創作的動力,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

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今年的我還在刀劍坑而且居然還出到第4本爺姥本(笑
但很開心的是有越來越多人喜歡上爺姥了!!
不管是因為我還是因為其他太太而讓大家入坑的,對我而言能有更多的同好是最令人高興的事了嗚嗚

今年的我在畫任何一本刊物時都會特別注意與前一本刊物的差別,也很注意各個畫面的精緻度,希望大家也有感覺到每一本的差別><

每一次場次和交換賀卡活動卡片我都會好好收著,覺得心情低落時拿起來看總會覺得很開心也能重拾畫筆繼續創作///

今年謝謝大家,明年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!!


评论(3)

热度(2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