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酷幽_INKU
茵酷幽(INKU)
沉迷I7‖新舊R2中心
★不定期更新
★約稿請私信或郵件至:s7427238@gmail.com
 

【塗/爺姥】
昨天爺姥日 我在畫這個  
一個跟以往完全不同的賀圖 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賀圖(爆

私心畫了3對小情侶
大家情人節快樂哇 

堀川的魔術 

【花丸續03】
說真的 我以為山姥切會被三日月抱住的
事實證明我想得太美好了2333
不過這集真的滿滿福利啊!!!!
好多被被好開心TT
有夠可愛的嗚嗚 尤其運動會那邊認真看比賽的樣子超卡哇...

∠( ᐛ 」∠)_

新年快樂💕

前一陣子參與了YOI茶會的合誌,負責了奧尤的部分///

不過有一格的披集忘記上網點了2333

畫條漫做復健_(;3

*稍微背後注意

刀舞外傳...(ಥ_ಥ)

之前MKB合誌收錄的彩圖 我應該沒有公開過
畫演藝圈paro畫得好開心哇(=´ᆺ`=)

【CWT47/印量調查】
今天終於脫稿啦!!!!!!! 嗚嗚 終於可以發印調ㄌ好開心///
再麻煩想入手的大家幫我填一下印調謝謝!!  ★印量調查:https://goo.gl/forms/ddHYBw3eRfmkHBkx2

POCKY日快樂哇!!!!!

萬聖節快樂><!!!

塗個鴉😃

啊!!!今天終於脫稿啦!!!!!!!

說一下 大陸通販那邊有找到代理所以可以不用擔心喔><

座敷童子好可愛😭😭!!!!!

新刊印量調查
麻煩台灣的朋友幫我填一下表單,大陸的朋友們幫我在下面留言,我之後應該會找代理幫忙處理大陸通販~
★印量調查★

希望不會窗本_(;3

山姥切嚇到もち被被都掉了( ͡° ͜ʖ ͡°)

不給糖就搗蛋!

【原創】

今天終於把第一小篇畫完了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會不定時更新,希望大家喜歡!

感動的膝丸///

檢查身體∠( ᐛ 」∠)_
突然很想畫3P

看完12話之後我就是這麼覺得😅

最近在忙委託所以沒時間畫閒圖,不過還是偷偷的畫了那個車( ͡° ͜ʖ ͡°)
*稍微背後注意

好像沒放過這個光忠的樣子(金魚腦
順便說說如果有想約稿的話可以私信或mail至s7427238@gmail.com喔!
基本上小說封面/黑白漫畫/各類周邊圖等都沒問題~
價錢都好談,歡迎詢問😊

又沒踩到日本死線ㄌ 

爆豪好可愛///

露背毛衣變成露胸毛衣ㄌ

一手抱小尤里 

遲到的七夕情人節🙏

洗被被😄

塗鴉😊

很想做自己的被被團子///

我家本丸的爺爺應該沒那麼帥才對∠( ᐛ 」∠)_

【塗/活擊07】

  
看完07感想多到爆 差點一個畫面塞不下(笑

這個第一部隊真的太理想了...
山姥切太帥了救命 一種孩子長大的感覺嗚嗚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而且跟三日月配合的超完美...天阿 
你們這麼有默契是不是私底下做了什麼(沒有
三日月也是整個超乎意料之外的強大...
爺爺變那麼帥我一時無法反應過來阿(笑
覺得可能太習慣自己本丸加上花丸的三日月是那種散散的感覺,所以看活擊整個嚇到哈哈哈
不過活擊的三日月說話的語調我還是不太習慣 
然後源氏兄弟...其實在他們兄弟出現後我就一直很喜歡
他們這次ㄉ互動好棒哇阿...TT

超可愛唱腔... 

【塗/山姥切】

第一部隊 部隊長 

怎麼每次一畫燭俱就會爆超多張 

塗塗山姥切

好久沒有畫完整的彩圖了

兼桑 你這麼帥可以嗎 

昨天看完我腦子裡只有爆豪好可愛 

封面畫完ㄌ  
然而內頁還是0(欸

夏天真棒 

期末偷閒來畫圖 

迷路的小孩 

【塗/奧尤】

沒辦法去婚禮只好畫圖祝賀ㄌ

恭喜小情侶結婚!!!!


看完影片的我已經沒辦法說話了.........
內心爆炸了無數次
覺得今天一整天都在混亂中度過
世界再見((((

剛剛一直呈現語無倫次的狀態
還不小心口誤,把手套講成口套
朋友在旁邊看著崩潰的我表示已經沒救ㄌ_(:3」∠ )_

背後注意 

© 茵酷幽_INKU/Powered by LOFTER